close

[資管系公告] 12/24(三) 8、9節資管系系主任時間,請大一~大三學生準時至二教國際會議廳

12/24() 89節資管系系主任時間,

請大一~大三學生準時至二教國際會議廳集合,

未到者,記申誠乙次。

 

     
長X大學資訊管理系 助理

今天去收mail收到這封信!!

此刻我才知道原來我還沒有畢業

我還是大學生!!

於是我馬上傳msn給我同學

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我簡稱F,我同學簡稱N

F:ㄟ...剛剛系辦發信給我叫我去參加系主任會議耶!!

N:.......

F:原來我還沒畢業!!我還是學生耶

F:難道我領得畢業證書是假的嗎?

N:你捐的錢不夠多喔!!

F:??

N:因為你的畢業證書是用買的..你可能最近又忘了捐錢

   所以他們才叫你去參加系主任會議...提醒你要去捐錢以維持你的畢業證書的有效性!!

F:......!@#$%$

 

 

 

 

 

 

 

 

 

 

 

 


各位明天天氣將驟降到11,當你看完這篇文章後請立刻多穿一件衣服以免感冒了...

因為氣溫從此時此刻開始將極速驟降!!!

 

2008.12.23

各位系友,
不好意思,寄錯群組了,
造成困擾,很抱歉!!
 

長X大學資訊管理系 助理

謝謝學校發澄清信

證明了我的畢業證書不是花錢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