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12月後就沒再剪頭髮了..

時間過得很快..三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只有上兩堂課...上完課就去剪頭髮..總不能每天都帶帽子上課吧^^


想說換個髮型..也順便換個心情..把過去不愉快的事全部都剪掉..

一般來說在美國剪頭髮都要appointment..不然很難剪到頭髮..

本來是想說先去找理髮店先去預約..再去剪..

在美國如果是給外國人剪的話..通常都不會幫你打薄..

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不會"...除了很高級的salon...

如果你不是很care的話..那就沒差了!!

設計師問我的第一句話"你頭髮很久沒剪齁!"

我心想:"怎麼會這樣問呢?你沒看到我頭髮已經長成這樣了嗎?"

剪完後,在抓造型時,又跟我講了一句我最不想聽的話...

"你有掉髮喔!!你這塊頭皮頭髮比較少"

"OMG!!誰不會掉髮??"

這次沒有像在NY一樣,有專人幫我洗臉(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

新髮型(沒笑容的照片)


To everyone:

Have a nice one.

Frank


P.s.最近寫日誌都寫我在美國生活事或是我的心情..

也許我的部落格應該不再屬於"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