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跑..而且明天要去Shopping..所以就排比較少的地方...
中國城.時代廣場.Cafe Lalo

中國城:


如何去中國城:
Subway:1-Canal St.
              A.C.E-Canal St.
其實中國城的範圍還蠻大的...
所以你做哪一線就是可以走到的..
你一出站後..走在路上會有一對中國人..墨西哥人拿著一張小卡片...
說著中式英文"Coach"."LV"."GUCCI"
因為他們都是在賣仿冒品的人...
但是很奇怪的事它們幾乎都不跟亞裔的人兜售..
你如果在時代廣場看到I LOVE NEW YORK、汽車牌照的衣服不要心動就買下去了
因為當你來到中國城後你會後悔的...這邊超便宜的
而中國城的核心是以MOTT ST(毛街)為中心...
來中國城當然一定要吃個飯囉^^
也許你在紐約怕太貴而不敢吃餐廳..
但你放心..中國城的食物可是很便宜的...
大概花US5就可以吃得很飽了

三寶飯:



吃完中餐後就到時代廣場去採購了^^
在紐約市衣服鞋子帽子類..只要你不要超過US110是不用課稅的...
記住只有紐約市而已喔!!
在紐約州是衣服鞋子帽子類4.25%...
這比加州便宜一半...
在時代廣場有許多巧克力專賣店..
EX.賓州巧克力.MM巧克力.godiva
賓州巧克力和MM巧克力都是一整棟的...
你可以進去逛逛...買買紀念品
如果你是洋基棒球迷...
在靠近42ST巴士總站那邊有個洋基專賣店...
你可以進去逛逛..但不建議你在那邊買..
為什麼呢?因為就在他的對面有家體育用品專賣店...
價錢比洋基專賣店便宜..而且種類又多..
像我買的這頂帽子:


洋基專賣店是買不到的...
而我只花了US20就買到了...這價錢是台灣的一半..
在時代廣場可以排3~4小時就夠了..
逛完後我就去電影電子情書裡的咖啡屋...
這部電影大概是我高中時非常紅的電影吧^^
梅格萊恩還是我那時最喜歡的美國演員...
這家咖啡屋叫"CAFE LALO"...

如何去CAFE LALO:
ADRESS:201 WEST 83RD STREET
Subway:B.C- 81St-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B.C- 86St
              1-86St
我個人是比較建議你做到81ST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
因為你的行程可以排先去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然後看完再去喝咖啡...
店裡的MEAU你一翻開會發覺怎麼都這麼貴..
其實你在看仔細尋找..你會看到咖啡那一項還是有便宜..
像我點是拿鐵..也才4塊多..
跟喝一杯星巴克一樣..
對了..要說明一下如果你是要ICE是會比熱的飲料還要多一點錢...
在這邊我一個待了三個小時..
原因無他..因為這裡可以讓你比較沉澱心情..

今天要比較早睡因為明天一大早就要去SHOPPING..
所以就早早回去了..
下一篇將介紹WOODBURY(簡直是SHOPPING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