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篇應該是在出發前寫的

但是那幾天忙到沒時間寫

今天就補寫一下

這次自助旅籌劃了很久了

想去日本走走卻等了將近15年

國小五年級的暑假跟我一起讀幼稚園的鄰居

跟我說"我們去日本要不要?"

我說"好阿!,那我們去買書看看要去哪些地方"

結果呢?他跟他爸爸去了~而我只能留在臺灣

大學一的過年,我原本也有機會可以跟家人一起去的

但是呢?沒在賺錢的我還是只能留在台北等妹妹幫我帶禮物

2008年從美國回來就開始計畫2009年要去日本

(反正都已經自助去過紐約了~日本應該還ok..況且我已經自己在賺錢)

誰知道要去的前夕日本第一例的H1N1爆發

怕死的我又打電話跟航空公司將票延到2010.4.2

寫到這有沒有發現去日本是多麼一波三折

這10幾年的等待,我連游泳都可以游過去了

這個週末我將花兩天的時間整理照片和寫旅程

希望在週日時就可以跟大家分享^^

Have a nice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