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月忙到現在..

只為了一件事...

但是最終我理解到原來社會是真的太黑了!

我體會到原來工作的態度只要有交代就可以了

這跟學生只要求教授給六十分..能過就好了

兩種態度好像沒什麼差別齁??

而我自己也因為這件事更了解我自己~

面對人際關係..明知道自己的決策會得罪到一方

但卻想盡辦法盡量去避免

此時就發現自己沒有什麼guts

去跟對方say no

當面臨決定時..總會非常痛苦不知道要選擇那一邊?

而今天我終於把這煩擾的事結束~

我得罪了一方..

只為了趕快脫離這種兩面不是人的處境..

想要多一點承擔...

這方面我可能真的需要多磨練吧!!

加油囉~

這就叫社會啦!!

Fr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