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有時候卻覺得它走的好快

這個月發生了許多事

發現今年有許多目標計畫

先說目標好了

參加公司的正職考試...

但我想要出國念碩士的夢?

看起來又要延了XD

每次同事老闆都會問"ㄟ..你托福準備的如何?""什麼時候要出國唸書"

我總會回答2010年吧!或是出國時間可能要延後了

其實現實中我都不能確定還能不能出國呢?

現在我也碰到像Annie說的情況

有了工作你就不太會想要出國..除非你這個工作你不太喜歡

的確現在這個工作我覺得我還蠻喜歡的

有些事情上我相對比較投入..

但因為不是正職的關係..

所以只能聽命令行事了(此時就會覺得要是我是正職該有多好)

總覺得自己是不是想太多了??

另外還有計畫要出國的事

在徵伴並不如想像中的順利

一些原因所以變成自己一個人前去

後來想一想也對啦

我去紐約的時候也是把機票和住宿都訂好了

才開始找伴一起去玩~

但這一次的出國我卻有點懶

想要請別人幫忙訂飯店

想說這樣可以省錢和省時間

卻沒想到對方因為同行人的反對而沒辦法成行

雖然有點感覺被耍..

就當買一次教訓囉!!

想要做背包客還是自己來比較方便

其實那時委託他人訂飯店我也必須承擔風險

誰知道他會不會臨時有事不能來

這樣我就變成遊民在街上遊盪

現在機票和飯訂我都訂好了~

初步的行程也都規劃好了

其他比較詳細就晚一點再說囉^^

 

By Frank 28.02.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