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人發文了..

因為已經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

昨天走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老了許多..

走著走著就會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想著工作還有沒有..

想著今年能不能交到女朋友...

想著到底還能不能出國唸書??

看到捷運上人來人往..

又讓我想未來的女朋友會長什麼樣?

想著想著想到了自己的年齡...

如果以20歲為一個週期

讓我能度過幾的週期...

5 years ago,我才渡過第一個週期..

所以我現在的實際年齡應該才只有五歲

五歲的年紀應該是上幼稚園的時期

五歲的年紀應該是懵懂又知的時期

五歲的年紀應該是爸媽叫你往東你不敢往西的時期

但這些時期我在第一個20歲的週期都已經歷練過了...

於是我在第二個20歲週期..我進化了...

面對的人事物又不同了..

這時期的五歲..

多了一份工作

多了出國留學的經驗

多了自助旅的經驗

少了爸爸在外面工作(退休了)

少了時間去自助旅

唯一沒變的是這兩個週期的五歲都是"沒有女朋友"

想一想這時期五歲的我..變得比較成熟.會思考

若以20歲為一個週期..實在可以讓自己想很多

也會有更多的原動力^^

 

By Frank 22/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