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2.1.1     Happy New Year^^

 


(因為閏秒調整 ...所以多一秒)

 是不是剛剛倒數回來呢??

我現在在睡覺了...哈哈

就交由痞客邦系統幫我倒數吧!!

又度過一年了

回顧過去2008..

我分隔了兩地...

前半年還在美國

後半年回到台灣

明年呢??

我想應該是在台灣吧!!

送各位一張最近的新髮型照片!!

所謂的新髮型其實應該是"失敗"的

明明後面頭髮有燙...

但是怎麼看起來像沒燙??

造型師...我可是有抓了一下頭髮耶!!

怎麼還會這樣呢??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