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段時間沒有發文了~~

本來可以寫心情札記的地方..

如今也不太敢寫了XD

這個部落格從今天一月在pixnet成立

到今天為止也快滿一年了!!

感謝各位來觀看我的文章..(Orz跪下來跟各位磕頭)

當初的旅遊日記應該幫助到許多人吧!!(我自己在想??)

在背包客論壇也吸引近六千人觀看...

近三百個人跟我要我排的行程表(遠遠比不上我放林志玲2009日曆的下載人數..短短兩天三千多人XD)

從旅遊->收藏品->電影欣賞在到現在的沒有話題可寫...

我想我是否就關格??

旅遊的題材..因沒有在出國...所以沒辦法一直更新

(雖然說明年有計劃去自助旅..但還在計畫階段...)

要不要關我的部落格...我想我要好好的思考思考..

也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