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人還記得有這些球員卡??

當時一包是70元!!

但熱愛棒球的我還是買了超多的

可惜的是因為我當時只喜愛時報鷹和特殊卡

所以就把其他隊的卡跟別人換掉了XD

 

 

 


 

 

為什麼我會喜歡棒球呢?

可要從時報鷹說起...

因為父母親在報社的緣故

(那家報社就是最近賣給旺旺集團)

當時員工可以免費拿票去看球賽

但是我從來沒進過球場

直到去年才有去過球場(紐約洋基球場

時報鷹那時剛成立沒多久

算是一支菜鳥球隊

那時有的年輕球員廖敏雄.曾貴章.

締造了不少驚人成績

(當年的棒球王子廖敏雄...不知迷倒多少少女的心)

(當年的安打王..記錄前一陣子才被破)

(我永遠最喜愛的教練-李瑞麟)

 

當時國中生的我

因為父母親認為要多讀書

所以就禁止我看職棒

但上有政策下就有對策

我就去偷偷買了一個小隨聽

在書房把課本打開

帶者單耳耳機在偷聽

隨者比賽的高低潮而在緊張

打贏了我隔天就會去買一份民生報做剪報

打輸了我隔天就會整天心情差


而每年一度的職棒明星票選

更是我一定參加的活動

當時我可是有許多地利之便呢!!

活動是一定要買報紙(中時晚報)才能去參加明信片投票

而因為家人在報社的關係

所以報紙就不用錢^^

還可以拿到別人拿不到球員簽名

職棒五年的十大明星球員親筆簽名球

(時報鷹球員親筆簽名明信片盒)

(時報鷹球員親筆簽名明信片)

(時報鷹球員親筆簽名明信片)

(當年時報鷹最著名的喬丹連線-喬治+丹尼爾..此為丹尼爾用過的球棒)

 

隨者時報鷹走到最高峰..拿到1996上半季冠軍..我還因此大請客

而且那時候挖來俊國熊的猛人張耀騰

但誰知晴天霹靂的事就要發生

奪了上半季冠軍沒多久就爆發了簽賭事件

而這從這件事發生後..我就在也不看職棒了!!

曾經..曾經我是這麼瘋他們

但是後來才知道球賽原來都是假的

一切都失望透底

 

 

在這幾年中我改去看NBA

但後來又隨了陳金鋒去美國發展

而又開始注意職棒...

但此時的我不像以前一樣這麼瘋

我不會去關注球隊..

因為那時的事件被傷到

 

近幾年隨者王建民.郭泓志.曹錦輝.陳金鋒而又讓台灣人注意到棒球

但是屢發生打假球事件..卻讓人又在對棒球失望

政治人物說棒球是我們的國球...

不經令人懷疑這句的可信度????

好球員一個一個去國外

而球團並沒有很用心在經營

卻一直喊沒人看

這不是很矛盾嗎???


可惜棒球它沒有生命..

不然他應該會跳起來說"我係國寶耶!怎麼沒人愛護?"

 


 

 

 

 

(職棒七年統一拿總冠軍的紀念卡)

 


(紀念卡後面的說明)

 

(球員時期的呂文生..現任統一7-11獅的總教練)

 

(球員時期的王光輝..現任兄弟象的總教練)

(球員時期的謝長亨..現任中信鯨的總教練)

 


By Frank 08.11.2008

我的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