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10月發生蠻多大事

金融風暴讓股市大跌..

經營之神的過世...

好像都是不怎麼愉快..

而我剛好又在10月過了一個無聊的生日

進公司也剛好在這個月滿三個月了..

還真期待11月有個好的開始^^

 

 

 

 

 


最近開始我正在思考是否要換部落格

因為家人已經知道了這邊的部落格

甚至還用匿名的方式留言..

但我是念資訊的還算有點知識

看IP就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人

那樣的行為有點感覺隱私權被侵犯...

該講我就會自己講出來

但是部落格是屬於我自己想寫寫心情

而不是讓你來窺探

這樣我很不想在來寫文章了

因為你們來看又會跟別的家人講

造成一定程度的困擾

我的部落格是寫來發洩心情和提供一些之前去遊玩的資訊

我不想因為你們的有心無意

而造成我不能寫把自己內心的事寫出來..

我很不喜歡在碰面時明明就看我的文章留過言..

還在那邊故意套我的話...

我覺得那沒有必要

甚至你們還印下我部落格的文章

這是幹嗎?

有要去紐約自助旅嗎?那不然印下的文章對你們有幫助嗎?

我很喜歡跟我不認識的人做互動

因為至少他們部會把我的事傳出去...

但你們嘴巴都很大..不到一天的時間整個家族的人都知道了.

我知道你們是出自關心..但我現在覺得那種關心有點太超過了

請不要逼的我把部落格關掉...改去其他地方寫文章

對跟我要行程的背包客和一些常來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到時候只能說"抱歉了"

因為一些舉動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