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美國時間09/21)洋基舊球場的最後一場比賽了..

今年因為戰績太爛(少了王建民差很多吧!)

所以沒辦法近季後賽..當然明天之後就沒主場球賽了

時間過得很快!!去年9/26我去了美國...那時還在看洋基打季後賽(電視上)

去年年底到了紐約去看老球場和新球場

中間還發生好笑的事..因為根本不知道洋基球場在哪?(以為紐約只有一個球場) 

結果跑到大都會球場去了..12月已經都沒有賽事..戴了一頂洋基帽跑去大都會球場搞自拍

被人當白痴就算了..還被駕駛猛案喇

我那時以為那是一種很friendly的行為(現在想想還真白痴)

為什麼會這麼笨呢?

出發前的功課準備不足..只知道洋基有在蓋新球場...

誰知道大都會隊也在蓋新球場XD

到了紐約第七天..才跑去看了本尊..

(坐Subway到161St.)

一出去就看到正在蓋的新球場

(洋基隊新球場)

本來是想說拍拍照就好了..證明我到過洋基球場

(洋基球場紀念品販售店)

本沒機會進到球場內部的(沒球賽就沒開放..況且又在下雪)

本來想說照一下照片..搞個自拍就走..走著走著看到有一小群人在排隊

憑者我的破英文問問他們在做什麼??

只能說上天對我太好..那天是球場開放參觀...於是我就買了一張美金15元的參觀票

參觀人只有我一個是黑頭髮黃皮膚的..感覺有點孤單

一開始就進去看大球場的真面目..

下雪的球場很少人有看過吧!!

一邊聽著解說員的解說...一邊拍照

那時我真的覺得我的英文進步很多耶

我竟然聽的懂他說明年是洋基球場的最後一年了!!

明年在明星賽是在這裡辦...

(2008明星賽在這裡)

最後他還說真希望明年(2008)洋基隊在這拿個冠軍

現在想起來還真感傷呢!

看完以後我們就到球場裡的球員休息逝去了

在走廊上會看到一些洋基隊的傳奇人物照片

(走廊上盡是歷史~~)

礙於球員休息室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就拍個門紀念紀念

(球員休息室的門)

那時A-Rod.克萊門斯.Pettitte.Rivera.波沙達都還沒有確定要續約..

所以有的人已經把他們的衣物帶走了..有個已經打包成行李了

一進去我跟別人不一樣..我在尋找王建民的置物地方在哪裡^^

看完球員休息室後..又走回了球場..

去坐坐在比賽時球員教練休息地方

(球員教練休息區)

(放球棒球帽的地方)

最後就到有時轉播會看到的地方

(洋基的名人堂)


(過去洋基隊的老闆魯伯特)

(過去洋基隊的老闆愛德華)

(牛棚)

參觀的最後解說員就送我們每人一個洋基鑰匙圈..

我還跑去跟他拍照@@

(解說員 with me)

出去的地方就是紀念品販賣部了!!

但是這本跟各位講一下..其實有些東西在巴士總站那邊的運動品販賣店買比較好

像我的帽子洋基紀念品店就沒看這種款式

逛完後要去跟朋友吃飯了~

回去的路上看到一隻可愛的松鼠..


(松鼠找食物)

如果各位還記得的話.去年季後賽只要松鼠跑的全壘打竿子上

洋基就會打全壘打出來..不知道是不是這隻松鼠..哈哈

只可惜這種景象今年隨者洋基無法進季後賽而大家沒辦法再看到了

希望明年洋基在新球場它能繼續為洋基帶來好運

也希望明年王建民能帶領洋基拿個冠軍和個人賽揚獎!!


By Frank 09.2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