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用這個做標題呢?

因為這就是我這個月幾乎都沒上來部落格的reason,

最近在加上pixnet的不穩..就沒有再發新的文章了XD

以往有奧運的那一年..我都會為中華隊加油.吶喊

因為我很喜歡看運動員在場上賣力的為國爭光..

今年我比許多人更有幸的能一邊上班一邊看奧運賽事

因為我的任務就是要監看奧運訊號和伺服問是否正常..

這段期間我都在加班.有時加到晚上12點...

在加上中華隊打不好還要加班..就一肚子氣...

加班也要發揮奧林匹克精神阿...

沒有加班費可以領(加班時數只能用來休假)

但就是要把工作做完....為的就是那是在網路上的收視用戶...

上班已經兩個月了...

第一個月只有加班2小時...

第二月是第一個月的10多倍之多阿...

難道現在能加班就是幸福嗎?????(我老爸說的)

我之前在美國的同學又回去讀了..

有時候還真羨慕這些人...

不過現在的我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阿..

就照我的目標去走吧..


Wait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