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圖為在百老匯拍的)


上個星期天跟我妹一起去看百老匯的獅子王在台演出...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這個劇...但是總覺得一猶未盡...

那種歌聲的穿透力讓人真的很震撼..

這次在小巨蛋的演出雖然沒有再紐約看的這麼好看..

因為場地關係(場幕比較小)!!

但是有一些是我在紐約沒聽過的台詞...

像是RAFIKI用國語說的"明白嗎?" 

還有ZAZU用國語唱"王老先生有空地.."

甚至連
"士林夜市!"都出來了...

真是入境隨俗^^

還沒看這部劇的人..在這邊給你們一個建議...

獅子王是紅遍世界的卡通...

劇情詳必你都已經知道了...

但是看這種歌舞劇是要去感受演員們的歌聲穿透力

和他們用心去扮演的角色...

這種現場感覺是跟看卡通不一樣的

他們是連扮演長頸鹿都是非常栩栩如生的...

我還真想再去一次紐約再多看一些百老匯的歌舞劇

下面我放一些我在百老匯看獅子王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獅子王的專館>>



<<獅子王的道具>>



<<百老匯獅子王的門票>>





To everyone:

HAVE a NICE day!

Fr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