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夏威夷就會讓我想到中國龍-金城武和郝劭文演的..

那時候就記住這個地方..想說將來一定要去那裡玩!!

原本在紐約自助旅完後就計畫要去夏威夷玩...

但因為經費不足所以就沒有再規劃了..

誰知道就在我要回台灣之前...

我朋友突然跟我提出請我帶他弟弟去玩..

不要整個summer vacation都沒事做..

於是夏威夷之旅又胎中復活了^^

但是這一次從決定到出發只有一個星期..

什麼規劃都是"趕!趕!趕"

從原本的兩人團到六人團..

什麼規劃又都落在我一個人身上XD

因為時間上的很急..再加上機票超貴的

來回一趟從三月出的US275到四月底已經要US600以上了

我們的預算是US800以內..

所以只有跟旅行團了..

在這邊一定要敘述一下我找旅行團社的過程...

大家都知道美國華文大報世界日報和星島日報..

我跟我朋友可是把刊登在兩大報的旅行社都打過了...

就大家一點的旅行社而言..

美加旅遊可真是"爛"

喜悅假期就很不錯!!

為什麼我要這樣講呢?

因為當我打電話美加旅遊去問schedules時

跟服務人員的對話大概只有五秒吧!!

美加旅遊: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忙嗎?

我:我想問一下有沒有夏威夷行程?費用大概是多少?

美加旅遊:自己上網看..資訊都在網路上..

就這樣結束了對話..

大家都知道有時候直接打電話去問旅行團的價錢比較準..

因為有時候報紙或網路上的價錢都不是真正的價錢!!

開頭已經不是很好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小旅行社(在美國的朋友!!千萬不要找藍天旅行社)..並訂好五天四夜的行程

出發當天飛機竟然又出問題了...

聯合航空的飛機壞掉了..

本來12點出發的延了三個小時才起飛..

到了飯店才發覺原本dm上四星級的飯店
竟然讓我們感覺連三星都不到...

雖然發生這麼多不愉快..

但導遊還不錯...所以接下來的行程就還不錯!!

第一天就在大家的抱怨聲渡過..

第二天上午大環島..下午恐龍灣..晚上magic show..

第三天上午深潛..下午和晚上-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

第四天shopping day

第五天大包小包回San Jose

明天會在發後續的文章..

這一篇都當做我對夏威夷旅程的抱怨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