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一切都不適應..

什麼都是中文的..

路上人與人的對話都是中文..

我連接起手機的第一句話都還是"Hello"

通常他們第一時間都還會楞住..

第二句畫會問我你是不是某某先生..

我的回答是"yes!"

我不想讓我的英文學費是白繳的..

回台灣真的很想趕快再回去...

但今年要回去還有點困難..

我不能再讀語言學校了..

下一次去美國就是直接念研究所了..

我期望是可以明年念秋季班..

並在這一年中一邊工作一邊讀..

雖然這樣效果不是最好的..

但我不想只是單純的補習..

我討厭被別人處處拿錢壓的感覺..

本來是說這個月要多寫一些文章的..

但我的mac沒有影像處理軟體..

所以就一直沒有寫夏威夷的心得...

不過今天已經把照片都處理好了..

明天再來發夏威夷之旅的文章..

累了...還在調時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