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在amazon買東西很便宜..

尤其是有些東西他還標榜不用運費..快速送達..

大部分的人都會被這個所吸引...

但其實他是一個大陷阱!!!

一個月前我在amazon買了一本字典..

因為是免運費快速送達..也就毫不猶豫訂下去了...

在美國的我..沒有SSN..所以只能申請debit card..

這種卡是你一刷就馬上從account扣掉錢...

訂完書後..錢也就自動扣掉了..

誰知道兩天前我的刷卡記錄上有筆莫名其妙的款項被扣(
Amazon Prime Club $79)

我因為要回國了..所以帳戶本來就已經沒留什麼錢了..

這樣一扣我漲戶就透支了...也因為透支所以被銀行charge了$23

真是一家爛公司..

我目前已經寫信給amazon..要求他退我錢...

並在寫中標明不退我錢..將提出控告..

在美國很多公司都很怕控告這種事...

而且我不是第一個發生這種事的人...

大家以後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