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別了..

就是這個月21號..

我不喜歡感傷...只喜歡快樂的回憶^^

也許你會問我...那你的目標呢?要放棄了嗎?

你之前寫的文章是"屁"嗎?

說什麼崇高的理想..

想要在美國念研究所..

那股拼勁到哪裡了?

我只能說我的目標還是存在的...

只是要換別的方法來實現而已...

反正只要結果一樣就是"wonderful"

這邊的回憶是寫不完的...

但是我覺得幾乎都是快樂的回憶^^

來這邊讓我自己更加獨立了...

我覺得我的英文也進步了不少..

舉個例子...

去starbucks時,我朋友他想點Ice coffee..

他英文不好..所以他不敢講...

他就跟我形容他想喝的Ice coffee..

淺咖啡色的飲料上面在上一堆奶油....

於是我就幫他點了Ice coffee Mocha..

但是他說我點錯了...

就這樣每次去就點不一樣的ice coffee..

但每次我得到的答案是"難喝"."好苦"

Starbucks 總共有四.五種ice coffee..

我全部都點過一次了..沒有一次點對的..

每次我朋友看到別人點是他想喝的...

只是我們手上已經有一杯了..

也就想想算了...

但是我就是不甘心...

我就是想要知道那是什麼該怎麼點...

於是我先去問我同學..然後在去查那個單字的拼法和念法...

後來才知道那就是“星冰樂”XD

大家都知道冰沙的英文許多人都會講Smoothie...

但starbucks就是與眾不同...(就像我之前文章寫過size的說法一樣)

在starbucks called frappuccino..

不知到是不是又是義大利文的念法...

而當我了解後..我就自己跑去點了一次..

這樣比較能加深印象...

我還請了店員教我正確的唸法...

剛開始會卡卡的..唸久了就還蠻順的...

如果英文不好的人..我可以告訴你相似音

(這當然不是一個學習正確英文的方法)


「ㄈㄟ ㄌㄚ ㄅㄨˇ ㄑ一ˇ ㄋㄨㄛˋ」


音還蠻接近的...記得要唸快一點...

來到美國要什麼東西都要用英文...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想來的原因...

環境迫使你一定要講...

我很怕我回台灣後...

英文就全部還給外國人了..

我是一個只要訂下目標就一定會達到的人...

所以我不會放棄...

下個禮拜我將結束在SJSU SAL program..

這只是我的一站...

下一站又將開始起航了...

預告一下...這個月的文章又會多新的旅遊心得....



Because...

I will go to
Hawaii.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