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只寫了三篇..

五月還沒寫任何一篇文章...

我現在總於知到累積人數是騙人的...

部落格是否真的有一萬多人來看..

對我來說已經不怎麼重要了...

我現在只要開心的寫我想寫的就好了..

看到我的自己規劃的行程這麼多人用實在很開心..

我想針對我寄行程mail的時間做個小說明..

當各位留言給我時..大部分都是在我睡覺時...

也就是美國時間的凌晨..沒錯我人現在還在美國..

所以我回信的時間同常都是在美國時間的早上或台灣時間的早上...

時間的問題讓許多人都覺得為什麼我能在他們留言時沒多久就可以寄mail給他們呢?

感覺上我好像是24小時掛在電腦上一樣..哈哈哈

這一篇是這個月第一篇...

我想這個月應該會多寫幾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