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星期五(4/18/08)晚上在全美各大戲院首映,是本周的票房冠軍。
我也跑去看了..
但因為出發前沒有做足功課..所以跑了兩家戲院..
因為不知道片名是什麼? 以為是XXXXX Of King
誰知道叫The Forbidden Kingdom
但是這部片真的很賣座耶^^
我去了兩家都是連鎖電影院..
一家是
Century 20..
一到戲院就看到有一條長長的人龍在排隊了..
原本以為是這場的人而已..下一場應該可以看的到吧
沒想到去買票..竟然跟我說"sold out"
而且是全時段都sold out..這事我來美國第一次碰到的事..
於是又跑到另外一家AMC..
這家的第一場也是sold out..但第二場還沒^^
誰知道一上去..又看到一堆人再排隊了..
11點的電影..10點就在排隊..
好險AMC又加開一場..也就是同一個時段兩廳在播..
聽我這樣描述大家就可以知道這部片有多火紅了!!

接下來就講一點片的內容(有一點小雷..如果還沒去看電影就不要往下看了)
我想這部片會這麼多老外喜歡看..不外乎電影題材是關於功夫.西遊記
再加上一些好聽的中國音樂..
這一部片把神仙.孫悟空.金箍棒等題材就加入..
又有兩大武打巨星在裡面(成龍 and 李連杰)..不賣座才怪..
有成龍的電影當然不會只有武打而已..還有一些搞笑的地方..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事..
他們在沙漠中行走..走到已經沒水喝了..
成龍就想寫符咒來祈雨..
但沒有水去讓毛筆能沾墨..連口水都乾了..
好不容易硬擠出一點口水..
一邊寫符咒..口裡邊念著"急急如立令"
就在此時天空下起雨來...
成龍還很驕傲..他的祈雨奏效了..
但鏡頭突然就帶到李連杰那邊...這時全場都大笑了起來.....為什麼呢??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那場雨其實是李連杰站在一顆大石頭上..然後往下面"尿尿"
成龍把尿當成了雨..
裡面還有蠻多好笑的和精彩的武打功夫..
台灣是4/25上檔..
大家可以去看一看!!

我的電影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