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看一次急診要$634...而且不是台幣...是美金U.S dollar

在美國真的沒有生病的權利..

看個中醫也要60元...

所以要到美國學校念書的人..學校規定一定要有保險!!

如果是跟學校保的學生保險..通常不見得理賠很多..

像我是跟ACI保的..10000以下cover 80%...以上cover 100%

但是要理賠金非常的麻煩...

通常理賠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你去看的醫院或診所..幫你跟保險公司直接申請理賠..

只要保險公司願意cover..通常你只要付少量的錢..

像我每件最低自付額是$50..也就是我一定給付$50..但最高自付額是$2000

所以現在只能祈禱..我的保險公司能cover這筆高額的金額(對我這個窮學生而言)

而另外一種理賠方式就是你自己先把錢付清再去申請理賠..

這種就非常討厭..因為你要填申請表格..而且還要給醫生簽名...

手續非常繁雜...

所以美國人感冒都不太去看醫生..都吃類似台灣的成藥..

因為他們覺得看醫生太麻煩了..而且又很貴..

不過聽說民主黨的候選人要推行全民健保...

所以到時候可能也會跟台灣一樣醫療資源泛濫!!

想要到美國念書的人..身體最好很強壯..也最好不要出什麼意外!!

要不然那醫藥費真的貴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