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耶??太歲年不是已經過了嗎?

為什麼感覺今年才是犯太歲呢?


這裡拜過的很慘,星期一感冒,星期五腳扭傷!


而腳扭傷的痛讓我這輩子難忘阿..


昨天根本就沒有睡..我不管用什麼姿勢睡覺腳都會抽痛..而且還發燒>"<


根本沒辦法走路..連上個廁所都要用爬的(用膝蓋走路)...


早上一大早就請舅舅帶我去看醫生...


去醫院看急診...雖然說是急診..但是卻等了6小時才看完..


照完X光..發現右腳有個小碎骨..


醫生說我之前有骨折過(我在台灣從來沒骨折過..每次腳扭傷都去國術館喬..也沒有照過X光)..

所以才會有新長出的骨頭..

醫生建議我下禮拜去給骨科醫生看..並上石膏...

我的腳整整要休息一個禮拜..而且短期間不能走路...

我的課程還沒有結束...

該怎麼辦??為什麼不好的事一直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