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住的小木屋前面的雪景..超漂亮的!!







自從去Lake Tahoe就一直很忙..也很煩..
所以直到今天才發這篇文章..
我就從上個禮拜五開始講起...
星期五一下課就先去租車..
弄一弄差不多快三點才從San Jose出發..
出發到Lake Tahoe的路程..用Google Map規劃的路線..差不多要四個多小時
但是因為想避開收費站..所以就改了一下路線..
不改還好..一改就完蛋XD..
本來規劃Lake Tahoe的行程..硬生生的插入舊金山半日遊...
因為我們走錯方向了..本來要往南走的..結果卻走到北去了..
於是我們就開車展開了舊金山半日遊(開車遊金門大橋.跨海大橋)...
到了住的地方已經是晚上10點了!!
一趟原本只要4小時的車程..卻開了7小時多..
最累的就是駕駛..因為我沒上過高速公路XD
(當他聽到我上過高速公路..表情是十分吃驚..然後就說"不是真男人")
我就只能盡我副駕駛的義務..一直說話不讓他睡著..


這間小木屋真的應有盡有..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吹風機...
有液晶電視.環繞音響.電腦上網.餐具.調味料等等..
在這裡我要跟房東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的英文不是很好..所以一直請你幫我解答問題..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木屋






晚餐10點多才開始吃..看到什麼吃的就開始狼吞虎嚥起來..太餓了!!

滑雪門票我們已經先買好了(一張66已經包含纜車)
這邊提供一些門票資訊給大家
有些雪場會和超市合作
例如Heavenly和Save Mart/Lucky
Northstar好像是和Safeway
Costco也有賣Kirkwood和Diamond Peak的便宜一點的票
我們買的票沒有包含雪具和教學(你可以買全部包一張是$126)..
但後來我們算起來也只差沒教學而已..
租雪具大概是$30..山下就可以租了..
如果你去Lake Tahoe附近的餐廳用餐..通常餐廳都會放一些折扣劵的..
吃完早中餐加上租完雪具...也差不多要一點了

坐纜車上山去~~



超美麗的景色在你面前..


滑雪前的拍照




沒有人教..第一次滑雪就滑的很順耶..哈哈
因為一路從山上滾到山下...
一直跌倒..我滑的超恐怖的..因為不會煞車...




這時候的大家其實已經都很累了...

但到了晚上大家又都活過來了..
因為賭博把大家喚醒過來...
每個人都賭性堅強...


三天兩夜的行程在IHOP畫下了句點..
回程我們只開了3.5小時...就回到家了
早上的雪景真的很美^^


一大早爬起來拍的

回家的路山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