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玩偶鑰匙圈是去紐約看獅子王Show的時候買的,本來是要送給舅媽..
但是她不要..叫我轉送給其他的小朋友(因為我在他們心中還是小朋友^^)
他還在尋找他的主人...因為我不喜歡玩偶^^獅子王還被我冷凍在行李箱中..



為什麼會用這個Topic呢?因為來美國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
我只好對自己說他的想法跟我不一樣...
For example,
我喜歡看電影..但是總是自己一個人看(不要說我孤單寂寞...)
而是你看電影總不會去找女生(我的意思就只有你跟她..我只有大學時有這樣過)
大部分有女生一起看電影都是一群人在一起時...
所以我想看電影理所當然會找比較好朋友一去看...
但我實在不理解..為什麼兩個男生去電影院看電影會很怪(是因為會讓人認為你是XXX..)
我大學時常是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去看..每個星期至少看一部
(一邊吃著10串燒..一邊喝的飲料..而且我朋友都喜歡去找有正妹的飲料買飲料..順便搭訕)..
我有時看電影也會跟高中同學一起去看..
只是純粹去看一場電影而已..為什麼要想這麼多??
難道看電影不行男生和男生去看嗎?

還有就是為什麼你請我幫忙...我的回答是OK.但你要請吃飯(Just kedding)..
而他的答案卻是"這種玩笑開不得,請吃飯這種事只能對女生說"
真是@$@!$$%$#$$....
朋友阿!!你的生活多無趣阿!
既不能跟男生看電影
還不能跟男生吃飯...
那你如果一直找不到女朋友...
該怎麼辦??
每次都在抱怨東抱怨西...
為什麼不會抱怨你自己一下...
把自己封鎖在自己的象牙塔..
那一輩子都會過得很辛苦...

當你不了解這個人的想法或是他的想法怪異時...
你叫要告訴自己"每個人的想法是不同的"
這樣會讓自己的情緒平復一點...

寫到這..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我自己有問題???

在這邊的語言學校..如果你是自己一個人來的..
那就建立自己的朋友圈..
像我的朋友..
有的是男女朋友一起來的..
有的是跟自己的家人一起來的..
有的是活動都是跟自己的roommates.
或許她們會不孤獨...
但是就少了機會去認識更多的人..
想一想你來國外念書認識卻都是台灣人...
那你的生活圈都很狹小..

來到美國後..我發覺我很喜歡用文字來敘述我的心情(不管是用英文寫還是中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寫日誌確實會讓自己再一次的思考或檢討你所做的、你所想的..
很感謝一些部落客在我上上一篇給我的建議....
我現在只能 Just Do  It!
就去做就好了..回過頭看歷程或許是美好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