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我一個美國朋友問我的...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問過??
或是已經知道答案了...
我把它翻成中文好了...

有三個朋友一起去餐廳吃飯..
吃完要結帳時..總共要付US75元
理所當然的每個人是付25元囉!
但是今天剛好是有優惠...所以打折下來變成US70..
也就會return US$5...
結帳人員請服務生拿去退給他們...
服務生覺得US$5退給他們也不能平分...
所以自己偷偷拿走了5元中的兩元當作小費...
這三個人後來拿到1元的退費.....

問題來囉!!
當初他們原本每個人是付25元的...
後來拿到1元的退費...
所以實際上他們只支付24元...
24*3=72
再加上服務生拿走的兩元...
一共也才74元...
那還有1元跑拿去呢??


不要來問解答...


一個禮拜後公佈答案..

原因是我也不知道答案...

要等到下堂language exchange我朋友才跟我講答案...

至於你答對有什麼獎品呢???
...





















































反正也沒什麼人會來參觀我的BLOG...

答對我送你

Godiva一盒(四顆裝)......

取回答最快速且正確的前兩名(請一律用悄悄話方式回答^^)...



但是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回台灣....
所以得到巧克力的人請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