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s Day



你已經準備好要送的禮物了嗎??

前幾天我在Starbucks 教中文(Language Exchange),看到美國星巴克今年出的情人節系列的杯子。

尤其是這款天空藍顏色的,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我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有在賣這系列,還是只有美國有在賣??

其他的杯款還有:






我不知道大家都怎麼過情人節的?尤其是台灣好像特別多情人節(02/14.白色情人節.七夕)
我已經很久都沒在過情人節,因為這不屬於我的節日。
如果有單身節日,我應該就會慶祝了吧!!

有時候,你準備了情人節禮物給你喜歡的人
但是回應卻有兩種
第一種是讓對方有Super Sweet的感覺
第二種是對方給你的是冷漠回應,也不知道該不該收你的禮
你/妳是收到那種回應的人呢?
我相信大家都是第一種人,因為大家都是幸福的人^^

每次到了情人節就會想到我大學發生的事,
想一想那時的我真是呆,給對方的承諾是我們的關係只是好朋友
但是好朋友還是會互送東西的..互相問候
這樣的相處一久了..你周遭的朋友就會認為你們是在一起了
或是認為其中一方是喜歡你的..但其實關係就是這麼單純..
當你好不容易讓你的朋友相信你們的關係真的只是朋友時..
又會有人在旁邊慫恿你..一直鼓勵你踏出那不該踏出的線...
真不知道這是不是好朋友..
而我呆呆的接受他們的慫恿..
當關係變複雜時..你們之間的友誼也就開始慢慢變質了
到現在我還是質疑到底男女之間是否可以只維持單純友情??
也許是可以吧?I am not sure.
當一切都不可能成真時..
我就開始疏遠她了..那時候的決定..現在就覺得有點後悔..
因為我只是逃避了現實而已..自己害怕去面對那現實...
最後的END就是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相見感覺到的只有生疏.陌生..
已經不能再回到之前那種會笑嘻嘻打招呼..
互相噓寒問暖的感覺..

寫到這邊..各位就應該可以猜出那時我情人節是屬於哪種人了吧??
其實我心裡現在已經不會難過了..
因為那畢竟是一種經驗..一種回憶

情人節不一定要送禮...
兩個人一起
去看夜景..
去看場電影..
去吃頓飯...
只要讓對方認為你/妳是在乎他/她的...
都是不錯的禮物...
而這些行為也不一定要情人節才能做...
因為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寫到這裡又要寫回到我在starbucks的那一天...
我被starbucks的女店員虧得很慘...

在美國starbucks點咖啡..店員都會問你要什麼Size..
而她櫃檯旁邊會放三個size的空杯當範品..
但是他們不是寫large.medium.small..
而是寫好像西班牙文吧?
像tall就是small...
這個問題我疑惑了很久..我就想問我美國朋友到底哪個用法是正確的
但是我忘了他的大杯英文單字...V開頭(到現在還是沒記得XD)
於是我就跑到櫃檯去看..(那時店員他們在chat..所以我認為沒關係)
我就咚咚咚跑去看..又咚咚咚跑回我坐的地方
誰知道就發生以下對話:
店員:Do you have any question?(通常他們第一句話都會這樣問你)
我:No.
店員:Why do you look my name?
我:No....no...no...no..
(我因為很緊張..當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就連答很多NONONONO)
我知道她是在開玩笑的...但是那時我一時不知道怎麼回答..
搞得全店都在笑...真的好丟臉喔XD
下次我不敢到那家店了..尤其是晚上(我去了兩次她都在)..
免得我會再一次回答NO!NO!NO!NO!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