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Michael Buble
(超好聽的啦...百聽不厭版..再加上她們的動作..會邊聽邊笑的^^)


這首歌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只是能在Freeway邊開邊做這樣的動作..我只能說她們Creay!)




但是我覺得這個女生很Cute..
(雖然來美國已經看到膩了...在街上到處都可以看到)






這是我在youtube看到的..在美國很多年輕人都是這麼瘋狂..
在大學參加兄弟會、姐妹會,三不五時就一起出去玩..
一起做瘋狂的事,哪像我在台灣讀的高中..
每天都是軍事化的管理、統一規定要住宿....
能回憶只是住宿的生活(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回憶的XD)..
在高中我拼命參加網頁比賽..為了就是能出去外面透透氣..
要找資訊就跟學校硬凹一個公假出去..目的就是要出去解放自己..
網頁比賽得獎..就想盡辦法跟老師說"頒獎典禮教育部長會來,我們是為校爭光"
結果一到頒獎典禮現場..教育部長沒來..來的是資訊處主任...
也因為去了頒獎典禮....而喪失了在全校師生面前頒獎的機會..
指導老師給我們的解釋是"因為你們已經頒過一次獎了..沒必要再頒第二次了"
(@#$%^*^$#R...)
如果我們也跟她們一樣這麼自由的學風..那現在的我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