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洋基球場.韓國烤肉.MOMA.
今天睡得很飽...幾乎是自然醒...HaHa...
身為一個棒球迷....尤其又是台灣之光王建民的粉絲..
當然一定要去Yankee球場...
繼上次去參觀大都會球場後..
(沒進去參觀..而且又戴著洋基帽..就在球場外被人按喇吧..真得很瞎XD...
每次都聽到台灣媒體說地鐵大戰...就以為兩個球場很近...
結果沒想到我第二天去的球場都是大都會的球場..這就是沒做功課的下場...想起來就好笑!!)
這次做足了功課要如何去洋基球場..

洋基球場:


如何去洋基球場:
Subway:B.D.4-161St. Yankee Stadium

一出去往前走就是舊洋基球場..隔著一條馬路就是新球場(2009完工使用)


這是時候去是沒有球賽的...你一定會問我..去球場不看球賽去幹嗎?
ANS:去朝聖囉!!
我原本以為又跟參觀大都會球場一樣..只是在他的外面參觀..
但誰知道我這麼幸運...今天(星期六)有開放參觀耶^^
一張門票是US15...

售票員是說參觀2HR..但其實只有1HR左右...但是有導覽員介紹的....
一開始就介紹洋基的歷史...
你一定沒看過球場被雪覆蓋的景象吧


這次參觀我還進了球員休息室(也就是他們換衣服的地方)..礙於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就拍了個門..


王建民放東西的那排都是有名的人
我記得有右至左是:
Derek Jeter ->空(本來是克萊門斯的)->Bobby Abreu->
Wang->Johnny Damon..

而球員休息室外就是一些洋基著名球員的相片牆


除此之外我們還下去球場上







參觀完後...就在外面碰到了松鼠...

只要是洋基迷就知道..要是松鼠爬到全壘打標竿上..就會有全壘打!!
然後就是這隻???


哈哈哈...美國這麼多松鼠..多到令人覺得噁心..
不過說不定他也有爬過全壘打標竿上...

參觀完後我又去韓國街...因為實在不知道什麼是美國最好吃的食物...
又怕去了吃不慣...所以還是去吃亞洲的食物
誰也沒想到..這餐竟然是我在紐約最貴的一餐...
一個人付了US30(小費+TAX)
我們就點了泡菜餅.煎餃.山豬肉

去韓國餐廳吃就知道他小菜很多的^^




這家我在DAY4介紹過了..這次再把它的名片放來上...要去吃的人可以電話先訂位


下午的行程就是去MOMA...
MOMA就在聖派區克大教堂的後面...

MOMA:


如何去MOMA:
Subway:E.V-5AV/53St.
              B.D.F.V-47-50Sts Rockefeller Ctr

MOMA OPEN&CLOSE:
Saturday 10:30 a.m.–5:30 p.m. 
Sunday 10:30 a.m.–5:30 p.m.
Monday 10:30 a.m.–5:30 p.m.
Tuesday closed
Wednesday 10:30 a.m.–5:30 p.m.
Thursday 10:30 a.m.–5:30 p.m.
Friday 10:30 a.m.–8:00 p.m.

Friday4:00pm~8:00是TARGET百貨公司的贊助時間...
這時間去不用錢的!!!

Ticket:
























Adults $20
Seniors
(65 and over with ID)
$16
Students
(full-time with current ID)
$12
Children
(sixteen and under). This policy does not apply to children in groups.
Free
Members Free


是否開放拍照:開放(但禁用Light)


這邊我們又再度沒逛完...
因為我實在太累了...有點感冒的Feel
頭超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