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晚才起來..原因是因為昨天太晚睡了..應該是說時差的關係.. 

今天的行程是
FLUSHING ->中央車站->克萊斯勒大樓->每日新聞大樓->聯合國
為什麼會排這樣的行程呢?很簡單..因為這些景點都在都一個地鐵線上..7線




7線它的起站是Times Sq/42St.而終點站是在FLUSHING Main St.

所以看你要沿路玩到FLUSHING還是從FLUSHING
玩回來
我是選擇後者..
因為我要去FLUSHING
剪頭髮..想說要用新髮型來拍照..

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買個Day pass
(如果你停留三天以上..最好是買7DayPass..才$24一天Day pass就要$7)
這邊就交大家怎麼買DayPass
進了地鐵站你會看到自動售票機()
你看到的畫面會是這樣




右上角有個Start的鈕..請先touch..
然後開始購票
Step1:




英文夠好的人請直接touch..不好的人選中文
(我以中文來做示範..原因很簡單..如同我的說明)
Step2:




請touch MetroCard..這種類似捷運的悠遊卡是可以做儲值的
Step3:




請touch取得新卡..
Step4:




請touch Unlimited Ride
Step5:



這時候就看你的選擇了

如果你會做公車..你可以選擇7Day Xbus Pass會比較划算
Step6:



選擇你的付款方式
用現金他會找你零錢的
取得卡片後..你的旅程即將展開(因為今天很多人在排隊..所以就隨便拍拍)
因為我要先去剪髮..所以我從起站直接做到
FLUSHING Main St.
FLUSHING是新的中國城..那邊大部分都是新移民..因為曼哈頓的房子很貴..
所以移往Queen區...



在這邊你可以去吃中國料理和買一些食物
這邊也有Macy's..但是我沒有去逛
吃完中餐後...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
我就開始往回坐..
如果你是棒球迷..你可以去參觀大都會球場..他是你往回坐的下一站





出去後右手邊就是大都會球場...左手邊有個很大的公園
電影MIB有個場景就在這裡..蟑螂人想要開飛碟逃走



這邊大概花個30分鐘.這公園很大
接者在去搭Subway去下個地點_中央車站(一樣是7線做到Grand Central 42St.)



他的裡面很大很漂亮...今天剛好看到有投影秀(15min)..裡面也有不少的Stores..
而克萊斯勒大樓就在他旁邊而已..從中央車站出來的左手邊



繼續往下走你會看到每日新聞大樓
再走約5min在你的左手邊你會看到一棟很閃亮的大樓
那就是最近台灣吵得很兇的地方_聯合國大樓
這裡的戒備很深嚴



逛完後我還有去Times Sq..只是這是臨時起意的..所以只是去走走..
也沒看到時代廣場就回來了
反正我20號還會在去時代廣場..
今天的行程就這樣很隨性的結束了..
一個人的自助旅很好玩..可以有許多驚喜...
唯一的壞處就是沒人幫你照相...
你在我的NY_Day2看到我的照片都是我設定10秒自動拍照所拍的
Lon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