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結業證書





領到這一張證書代表這一學期的結束....
也代表將會離開..天下真的沒有不散的宴席..
跟我比較要好的朋友將離開..
有的回去工作..有的還會回來
Eva課程還沒結束就回台灣了..
Annie也要去紐約玩(但跟我不同時候)
Taka要回日本工作(Next Tuesday)..
承國要去LA讀音樂學校(韓國朋友)..
琪文要回台灣(Tomorrow)..不過她會回來..
只是下學期也許不會同班..
我是有進步..但是幅度不大..
她們比較厲害一下跳兩三級...
在這邊真的會讓人進步..

現在我又有寒假了..
這個寒假給自已訂了許多目標...
明天就要開始執行....
1.SOP
2.托福單字(明年三月要考..那150美金當然不能白花)
3.美國駕照
期望自己在過完這五個星期再回來檢視成果...
不要只是懊悔...
我期許自己明年會有很大的轉換..
下禮拜要去紐約了...
是既期待又害怕...
到時候再PO文章來..
寫有關我第一次自助旅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