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
今天是我的24歲生日,可是現在人在美國,所以我還是23歲。
再過幾小時就是美國的10/15^^
每一年的生日都在台灣度過,每一年都能收到朋友傳給我的祝我生日快樂簡訊。
今年在國外度過我的生日,在國外還是第一次呢...
想想去年我生日剛好是星期天,所以有一堆軍中的同梯跟我一起過
但今年來到這邊,還沒認識新朋友,所以應該沒人會祝我生日快樂吧!
明天是我的正式上課,也許有人會想生日還要上課..真可憐..
但我現在是樂在其中..
來這邊變胖了..
明天後應該又可以瘦下來吧..
這是我的願望..
也許你會問我那剩下兩個願望呢?
...

.........







..............



........................





.................................































不能說的秘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h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